close

其實這篇大概只有祝賀的功能而已....

沒錯!中秋節快樂!XD

難得的中秋節竟然作業爆炸啊~囧(我竟然也開始用這喜感的字)
物理實驗報告
素描
硬筆字
週記
英文講義
考空英
考化學
考國文默寫

喔喔喔
和吳剛的桂樹一樣砍不完啊orz

收到了之瑜和麵超的電子賀卡。耶耶~
之瑜竟然祝我「月餅+烤肉+柚子吃到吐(兔?!)」...
我真是誤交損友~XD
回卡的時候稍稍猶豫了一下
要不要註明「我對柚子很感冒....」.......= =+

今早照常睡到10點...
寫週記+硬筆字→午餐→素描到現在....
還剩下三科考試&兩份作業的我竟然待會還要烤肉.......stO
理論上,這種日記流水帳的文字應該是在夜闌人靜挑燈夜戰之際出現
但我想那段時光,大概都得獻給我的作業們了.....

廢話時間結束。
祝大家中秋節快樂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ap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