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好累,忙= =

今天好爽,high XD

(點進來繼續看就知道了)

先寫很累的部分吧

我今天很累。

XD

午休和空堂的選修都好累好想睡,可是還是撐住了= =+

然後還有體育課、買午餐等等到處奔波的事情...

我喜歡小角落,宜涵。你真瞭解我的胃口XD


小角落好

THE LITTLE CORNER IS GOOD


英文暑假作業考80分 8-) 小讀了一些

在大家都考40-60的時候拿到80真是太愉悅了~

套一句從歹V那兒學到的台語:宋丟啦!XD(奇怪,為什麼會跟他學台語= =")

OH YEAH~ I RULE. Mwahahahaha!!

-.-

下禮拜五迎新迎新~~~啦啦啦啦啦~想到就high呢~

超額的話問問叫我們小天使找搭檔應該也沒什麼意義了吧?不知道耶...

我的搭檔是歹V~(找不到人的情形下陳總打電話求得XD)

可惜他不是在紐約出生

要不然就可以叫他David Kuan from New York

簡稱DKNY...XD~~~~(不要打我XD)

David Kuan from New Jersey... 差一個字,可惜可惜~

想當然爾,關先生到時候一定是到處跑的(類似粲兄拿著相機走動XD)...超額的話或許我就不用一個人撐場面?XD

我乖乖的當小天使...還是別參加什麼沒形象的搞笑表演舞好了,傷腰椎=v=


迎新的時候學聯會女生全部要下海(?!)了!

之前還在幻想可以看高一女生跳第一支舞轉到瘋掉勒...

沒想到又要下去轉了= =+

轉吧轉吧七彩吉阿斯XDDDDDD


選修和社團都公布哩~

選修順利選到生物(甲)和藝術生活~喔耶

覃仔和琦琦~我來也~

宜涵啊...我實在對資訊數學沒興趣~"~

(心靈捕手居然開成了XDD而且有27人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seraphic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